咻清咻清是晓清

这里咻清/秦洑!菜鸡文手!来找我玩!

[双闲]光影•四

书闲×剧闲(双闲预警

私设很多!!!吃不了慎点!!!

中心主旨(???):我始终觉得 没有哪个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 看光我的劣根 我的阴暗面 我埋在温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。

其实本来是一个姐妹点梗挑战来着(小声bb

 

范慎×范闲(烂大街的双胞胎预警




6.

范闲回头不经意瞟到范思辙的奇怪表情。

大概就是马上就要说出"你把侍女全部赶走留一个护卫你什么爱好"的表情那样。

害,这还不明显吗,哥哥和老藤是不一样的。

范若若走了,范闲贼兮兮地和范思辙勾肩搭背,"诶你觉得兄长和护卫哪个重要?"

范思辙一脸迷惑:"你这又是什么章c......什么奇怪问题?"

诶刚才好像要脱口而出什么奇怪东西?

"哎呀就是,一个可以帮你赚钱一个帮你守钱的,哪个重要?"

"赚钱的!"

"为什么咧?"

"你想啊,"范思辙来了兴致,"守钱我自己可以啊,赚钱道路太多不一定能发家,如果可以保障收入那肯定选赚钱的啊。"

范闲对他的分析没有兴趣,他只想听听别人的选择。

"好弟弟,孺子可教也。"

"......什么子?"

呦西,那么到时候如果需要宣布好歹有个支持的,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啦。

 

其乐融融的晚餐,范闲用诗才把柳姨娘哄到心花怒放,碗里的菜一筷子接一筷子。

"哎呀姨娘,够吃了够吃了。"

眼巴巴望着菜特别想吃的范思辙瑟瑟发抖握着筷子,想夹又害怕――这是什么吓人的氛围啊喂!我娘不是说让我搞一搞这个便宜哥哥吗!这么其乐融融又是怎么回事啊!

范闲笑着,他是真的想念京都的家人,顺手给范思辙夹了菜放人家碗里。

范思辙好感度up!

(奇怪的好感增加了

 

7.

在范闲和范思辙讨论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时,范慎被范建召去。

"父亲。"

"此一次见到范闲,有什么想法吗?"

"啊,挺好的。"还能有什么想法当然是非分之想啊。

"没有什么兄弟不合就好......陈萍萍有安排你做什么事吗?"

"暂时没有,父亲有什么事?"

"没什么,就是关心一下你们兄弟。"

"那,我先去找我弟了?"

"去吧去吧。"害这孩子怎么一脸狗样。

 

"弟!"

范闲没有回头理他,低头收拾着自己的行李。

"弟?"

范慎走近,准备拍拍范闲的肩。

"巴哈!"

范闲猛一回头,把自个儿琢磨出来的小魔方给范慎。

"嚯,您这就是带 手 艺 人吧。"

"那可不。"

范闲一脸小骄傲,狐狸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。

"诶,父亲跟你说什么了?"

"问的是,兄弟情义?"

范闲:啥难道老爸也磕双闲(bushi

 

"今天晚上,都安排好了吧。"

"安排好了,随时都可以去。"

两人换上夜行衣,在月亮从云里出来的时候悄悄地翻出墙去,再悄悄的赶到林婉儿家楼下。

"我不上去了,"范慎拍了拍范闲身上的灰,找了个墙角,"你快去,我在这里放哨,等着你。"

"那你小心点。"范闲挺不放心回头看了看,这种绝世容颜可得小心别被发现。

 

"范闲?"

这一世的林婉儿反倒不那么柔弱的样子,就像是平常大户人家的小姐,温婉优雅可爱。

"啊我是。"

范闲懵懵的,表示他有一种奇妙的预感。

"你也知道婚约的事对吧。"

林婉儿单刀直入,看来也是推敲了很久。

"你想被逼婚吗?"

"不想。"范闲如实回答,"我已有放在心里的人。"

"这不是巧了吗,我也有......但是不能说。"林婉儿俏皮地歪头眨眼,换做京城任何一人可能都会当场大喊awsl然后死去活来当场在棺材里仰卧起坐。

但范闲不是常人。

"那就这么决定了,我来帮你追你那位,你帮我一起退婚。"

毕竟,谁都有追逐爱的权力。

林婉儿认真的点点头,她觉得没啥害处。

 

这是范闲又一次来林婉儿家送药。

虽然婉儿身体见好,但是还是得辅以药物治疗,不能大意啊。

"范闲。"林婉儿放下药瓶子,特认真看着他。

范闲不知道,范闲觉得有点慌。

"你到底喜欢谁?"

害就这个啊。

"不能告诉你啊嘿嘿嘿。"范闲憨笑,把药瓶子塞到对方手里,"哎呀我的姐妹啊快把药吃了,身体重要啊小主――"

"快说!不然我们就不是姐妹!"

众所周知,林婉儿喝药上头。

"不能告诉你,要不然他就飘了。"

"飘了,是什么啊......"

范闲在药里加了些安神草,方便婉儿闹腾完了好休息,他扶着对方到床上,给她盖好被子。

希望这一世的林婉儿可以做个自在的富家小姐。

"当然不能告诉你啦,他在听墙角呢。"

 

楼下墙角里的范慎打了个喷嚏,不需要隔离的程度。


Tbc.

感谢观看!!!!


有无婉儿姐姐的cp好磕!其实我不知道写谁!!!


我是鸽子精 你们懂得 嘿嘿嘿

欢迎捉虫!有撞梗请提醒我!

再次靴靴!

评论(16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